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MLWD│《黑色沙漠》莎亦事前創角今日開放!同步釋出職業介紹!

韓國開發商 PEARL ABYSS 旗下世界級 MMORPG 線上遊戲《黑色沙漠》,今(19日)宣布,今日開放事前創角,同步釋出莎亦職業介紹,讓冒險家們能搶先感受莎亦的可愛面貌!



可愛就是正義!現在就來捏出你獨有的莎亦吧!
莎亦是同時擁有戰鬥與Buff能力的輔助型職業,個子很小的她,身手相當的敏捷,同時擁有移動迅速的特性。使用與自已等身大的巨型迴力標做為武器進行攻擊,同時擁有治癒或是保護我方的能力,主要技能包含有[一、二、三]、[遠擊]、[光的領域]、[庇護之地]、[小遊戲],其中[小遊戲]可以瞬間裝死騙過朋友或其他冒險家,雖然對怪物們是行不通的,但趣味度滿分!充滿小女孩可愛氣息的莎亦,將為冒險家們帶來全新的不同選擇!
各主要技能介紹:
一、二、三:擲出迴力鏢的基本技能,共可以投擲三次,雖然每個動作都有固定的口令,但不想背誦的莎亦每次都只喊一二三,被擊中的敵人將會因衝擊力而被擊退。
遠擊:一鼓作氣朝前方擲出迴力標,因為很用力的關係,此技能為迴力標技能中投擲範圍最遠的。
光的領域:隨著莎亦輕快的腳步照亮周圍,受到此技能影響的敵人不管再怎麼躲藏都會被發現,但怪物非常討厭這種亮光反而會蜂擁而上。
庇護之地:在莎亦此技能領域範圍內,可以保護自已與同伴數秒之內阻擋外部攻擊,但是如果施展技能時領域之內有敵軍的話,就很難抵擋了。
小遊戲:莎亦最喜歡的小遊戲,可以瞬間裝死騙過朋友或其他冒險家,但這招對怪物們可是是行不通的。





為了歡慶莎亦開放事前創角,《黑色沙漠》營運團隊集結了多位知名人氣繪師,在官方粉絲團舉辦漫畫接龍活動,劇情走向將交由各位冒險家決定!同時也特別準備了多樣慶祝活動,包含只要在活動期間建立冒險家的莎亦角色,就可以獲得包含限定稱號:可愛就是正義等多項好禮,以及分享莎亦捏臉造型活動。莎亦的好夥伴``驢子``也有專屬的遊戲內活動,請冒險家千萬不要錯過!




《黑色沙漠》正式官網:https://www.blackdesert.com.tw/Main/Index
《黑色沙漠》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doglob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