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MLWD│《黑色沙漠 MOBILE》探索卡布亞米雷斯的未知力量!古代遺跡難度擴張

韓國開發商珍艾碧絲 PEARL ABYSS 旗下 MMORPG 手機遊戲《黑色沙漠 MOBILE》,本日(18日)宣佈提升古代遺跡的難度,冒險家將面對極具變化性的特殊攻擊,現在就立即登入,感受隱藏古代秘密的神秘挑戰!



往更深處冒險!探索卡布亞米雷斯的力量!
    在古代遺跡的更深處,有古代守護者的第十三個房間,冒險家在進入前,需具備12,000以上的戰鬥力及古代石板100個,才能進入位於幽暗深處的房間。在深不可測的危險房間中,古代守護者的古代石像擁有著特殊的攻擊方式,正虎視眈眈的準備迎接前來的冒險家。冒險家若是通關後,將有機會獲得[神話]黑色眼淚飾品箱子及空虛的盔甲,[深淵]文物等獎勵的獲得機率也有提升!此外卡布亞米雷斯的知識等級上限也從200等提升至400等!

    為了慶祝古代遺跡擴張,《黑色沙漠 MOBILE》也準備了多樣的豐富活動,冒險家完成特定次數的古代遺跡後,可獲得100個黑巧克力,黑巧克力可在情人節巧克力商店裡兌換豐富的道具。以及特別扭蛋機活動,冒險家將有機會獲得覺醒/繼承教本箱及突破的煉金石盒,為自已的角色更添助益。此外從今日維護後,新增了14天的登入獎勵及冒險家最愛的狂熱時光活動,請冒險家立即登入,享受《黑色沙漠 MOBILE》的遊戲趣味吧!

欲知更多關於《黑色沙漠 MOBILE》的更新消息、精彩活動及相關影片,請密切注意官方論壇和Youtube頻道。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論壇: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粉絲團:
《黑色沙漠 MOBILE》YOUTUBE頻道:
關於PEARL ABYSS(珍艾碧絲有限公司):
PearlAbyss「珍艾碧絲」成立於2010年9月,為韓國知名遊戲開發商,我們
致力於使用先進的技術,開發出高品質的遊戲,並提供冒險家特別、獨一無二的
遊戲經驗與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