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MLWD│(第75集)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卡璞・哞哞!吊兒郎當猛特訓!!

►(第75集)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

中文標題:卡璞・哞哞!吊兒郎當猛特訓!!

日文標題:カプ・ブルル!ぐーたらモー特訓!!

日本首播日期:2018年5月17日



►【本集登場寶可夢】

■重泥挽馬(日文︰バンバドロ,英文︰Mudsdale)是地面屬性寶可夢。

說明:牠擅長利用沾滿了泥的沉重腳踢來進行攻擊。即使是大型貨車也能輕鬆踢成廢鐵。

【神奇寶貝百科│重泥挽馬】:https://wiki.52poke.com/wiki/%E9%87%8D%E6%B3%A5%E6%8C%BD%E9%A9%AC



►【本集登場寶可夢】

■卡璞・哞哞(日文︰カプ・ブルル,英文︰Tapu Bulu)是草屬性和妖精屬性寶可夢。

說明:拔出巨大的樹木,轟轟地來回揮舞。會讓草木茂盛生長,再吸收其中的能量。

【神奇寶貝百科│卡璞・哞哞】:https://wiki.52poke.com/wiki/%E5%8D%A1%E7%92%9E%E3%83%BB%E5%93%9E%E5%93%9E



►【本集登場區域】

■豐收遺跡(日文︰実りの遺跡,英文︰Ruins of Abundance)是位於阿羅拉地區烏拉烏拉島的重要地點,位於哈伊納沙漠的最深處。

說明:這是守護神卡璞・哞哞的遺跡,通關後可以在此捕捉牠。

【神奇寶貝百科│豐收遺跡】:https://wiki.52poke.com/wiki/%E8%B1%90%E6%94%B6%E9%81%BA%E8%B7%A1

※遊戲中是要進入口(圖下),在動畫中直接攀岩上頂處(圖上)。



▼[毒貝比] 因在狂風沙漠中救了 [木木梟] 被小智誇獎後自豪的模樣。



▼本集露面寶可夢 [(圖上)大顎蟻]、[(圖下)黑眼鱷]



▼因守護神 [卡璞・哞哞] 的力量,小智的 [木木梟] 學會了飛葉快刀。

★會讓草木茂盛生長,再吸收其中的能量。



▼因武藏的關係 [謎擬Q] 首次展示了Z招式動作(火箭隊被突如其來的動作驚嚇到)。



▼小智的鬃岩狼人克服了因自身被弄髒而失去理智的狀態(紅眼)。

★因為小智感化 [鬃岩狼人] 的問題,而讓 [卡璞・哞哞] 另眼相看決定幫小智的寶可夢特訓。



▼因守護神 [卡璞・哞哞] 的特訓,小智的 [鬃岩狼人] 學會了尖石攻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