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MLWD│(第74集)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超壞叔叔是島嶼之王!?

►(第74集)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

中文標題:超壞叔叔是島嶼之王!?

日文標題:ちょーワルおやじはしまキング!?

日本首播日期:2018年5月10日



►【本集登場寶可夢】

■花舞鳥(日文︰オドリドリ,英文︰Oricorio)是火屬性(熱辣熱辣風格)與飛行屬性寶可夢。

說明:花舞鳥擁有對應阿羅拉地區不同島嶼的不同風格,分別為熱辣熱辣風格、啪滋啪滋風格、呼拉呼拉風格、輕盈輕盈風格。

【神奇寶貝百科│花舞鳥】:https://wiki.52poke.com/wiki/%E8%8A%B1%E8%88%9E%E9%B8%9F




►【本集登場寶可夢】

■流氓鱷(日文︰ワルビアル,英文︰Krookodile)是地面屬性和惡屬性寶可夢。

說明:擁有特殊的雙眼,即使在沙暴中也能發現前方50公里處的小獵物。

【神奇寶貝百科│流氓鱷】:https://wiki.52poke.com/wiki/%E6%B5%81%E6%B0%93%E9%B3%84




►【本集登場建築物】(太陽&月亮第73集登場過[本篇補充])

■馬利埃靜市的圖書館

說明:該圖書館的所有者是阿塞蘿拉的父親,她在這裡幫助主角與莉莉艾找關於阿羅拉傳說的寶可夢的書。

★在 [超壞叔叔是島嶼之王!?] 中,阿塞蘿拉來到派出所找默丹時遇見了被喵喵們搞得焦頭爛額的小智,聽完他的講述發現他被默丹騙了,於是她把真相告訴了小智並且幫他想辦法說服默丹接受挑戰,而洛托姆圖鑑也對她的小謎謎很感興趣。之後,她帶著小智去了圖書館並為他講了「光輝大神」的故事,後來又為小智和默丹的對戰擔任裁判,在小智決定留下來特訓後,她收留小智到圖書館裡住下,並且告訴他可以去找卡璞‧哞哞特訓。




▼(太陽&月亮第73集登場過[本篇補充]) 本集一樣模擬假人騙過穿著熊。



▼小智的洛托姆圖鑑嘗試拍下阿塞蘿拉的小謎謎寶可夢,但卻完全拍不出正常照片。



▼在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本集首次提到的『光輝大神』。

★究極奈克洛茲瑪。




▼小智的手‧‧‧不可隨意餵食。

1 則留言:

  1. 加賴kk7417嫩妹無套內射輔仁學生妹真奶爆乳混血高檔雙飛模特 台灣正妹短期兼職下海幼齒蘿莉處女18歲敢玩爆乳H奶 #小甜馨外送茶 #外送茶莊 #外約學生妹兼職下海
    加賴kk7417嫩妹無套內射輔仁學生妹真奶爆乳混血高檔雙飛模特 台灣正妹短期兼職下海幼齒蘿莉處女18歲敢玩爆乳H奶 #小甜馨外送茶 #外送茶莊 #外約學生妹兼職下海
    加賴kk7417嫩妹無套內射輔仁學生妹真奶爆乳混血高檔雙飛模特 台灣正妹短期兼職下海幼齒蘿莉處女18歲敢玩爆乳H奶 #小甜馨外送茶 #外送茶莊 #外約學生妹兼職下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