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MLWD│電競x逐夢x堅持!台灣人壽LSC第三屆校園聯賽主題曲MV出爐


台灣人壽LSC第三屆校園聯賽主題曲〈Never Die〉MV內容講述一段熱血逐夢電競的故事。

由台灣人壽獨家冠名贊助的LSC第三屆校園聯賽(League of Legends School Championship)例行賽即將在6月初重燃戰火,而由台灣知名搖滾樂團TRASH與TESL台灣電競聯盟所合力打造的賽事主題曲〈Never Die〉MV版本也在今日搶先曝光!將這首熱血激昂的歌曲送給所有在電競場域努力奮戰的學生-「對得起自己的拚搏,創造自我最美的價值」。

TRASH是台灣知名樂團,曾為中華職棒獻唱年度歌曲〈我們的歌〉,本屆賽事主題曲〈Never Die〉講述一種精神,堅持做著人們所熱愛的事情,追尋夢想、不忘初衷,持續保持對於生命感受度的熱血。





MV裡的三位主角各自在學校生活、網咖打工、籃球競技遭逢困境,卻透過電競將其人生連結。

而在LSC校園聯賽的MV版本當中,也延續〈Never Die〉最初的精神及理念,並融入電競元素,將電競x逐夢x堅持結合在一起。MV故事中敘述主角們雖在各自的生活上有著不同的遭遇,但透過電競將他們的生命連結,一同熱血追逐夢想,堅持不放棄的奮鬥最終站上舞台成為電競選手!

MV主角們透過電競找到人生目標,攜手堅持逐夢。

台灣人壽表示希望透過這支MV能鼓勵更多有志投入電競的年輕學子能不被挫折擊倒,堅持追尋夢想,也期盼透過贊助第三屆LSC校園聯賽,扶植台灣電競產業發展,以行動支持校園電競發展,攜手打造更健全的聯賽環境,讓LSC校園電子競技聯賽更加有聲有色。

第三屆台灣人壽LSC校園聯賽日前因應政府防疫措施及避免群聚等原則,本屆例行賽因而決定延後開打。如今台灣人壽LSC例行賽即將於6月於線上重燃戰火,屆時同樣分為高中職組與大專院校組,每組各10支隊伍,包括八支種子隊伍加入戰局,總計20支隊伍一同爭奪25萬元賽事總獎金,總冠軍將在七月盛夏產生,也如同本次主題曲所傳達的,學生們將不畏困難及挑戰努力拚搏屬於自己的榮耀。







《英雄聯盟》校園電子競技聯賽(League of Legends School Championship,LSC)由深耕校園電競多年的 TESL台灣電子競技聯盟主辦,由教育部體育署、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與 Garena、Riot共同指導,第三屆則由台灣人壽獨家冠名贊助。

關於 CTESA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
協會成立宗旨為提升國內職業電競運動之技術水準,促進國內外電競團體交流,以提供國人健康休閒活動,並發揮運動精神,而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最主要的目標,就是成為電競界和政府部門之間溝通的橋樑。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為國際電競協會IeSF創始會員國,在國內也成為教育部體育署與中華奧會所承認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

關於TESL 台灣電競聯盟
TESL 台灣電競聯盟希望帶動台灣電競產業鏈的發展。從透過與各級學校合作,將電競產業向下扎根;到以高雄電競館為起點,期許未來在國內擴散據點,讓電子競技成為普及的全民娛樂;積極與國內各大品牌合作,並與外國電競產業密切往來,幫助選手爭取福利、走向國際,讓世界電競舞台看見台灣選手和電競人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