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MLWD│雙色緣結神齊齊降臨,與君緣結於爛漫春日櫻花下

令人期待已久的元氣式神「緣結神」已於今日(3月25日)登場,亦同步推出一套新外觀「稚雪繾綣」,即日起開啟與君結緣限定活動,陰陽師們有機會獲得緣結神新外觀、限定頭像框等豐厚獎勵。


【新SSR式神緣結神降臨】
繼承一貫的精緻動畫風格,本次緣結神CG依舊是精美度爆表!在明亮的月色之下,緣結神為爺爺奶奶重新繫上了命運的紅線!


CG欣賞



今日起,緣結神正式進入召喚池,具有強大的Buff以及回血技能,在戰鬥中能夠發揮大大增強己方實力!



【與君結緣限定活動開啟】
開滿櫻花的緣結神社,每個角落都彌漫著戀愛的氣息,吸引著希望求得良緣的人們前來,更有各種珍稀的寶物在等待陰陽師們前來領取。
活動時間:3月25日維護後~4月7日23:59。
活動內容:陰陽師們可由庭院進入緣結神社。這片受緣結神庇佑土地中包含了緣結神社、緣結之境、緣結歷練、風鈴牆、緣結池5個入口,透過參與各入口中的活動,可以幫助提升神社的繁榮度以及限定活動頭像框等豐厚獎勵。


【緣結神新外觀-稚雪繾綣】
緣結神降臨的同時,也帶來了一套冬日新衣「稚雪繾綣」,而此新外觀可透過參與【與君結緣】活動獲取。活動詳情請追蹤陰陽師官方粉絲團。
外觀簡介:冬日白雪之中,即便寒風刺骨,緣結神也不忘為互相思念之人聯上命運的紅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