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MLWD│《黑色沙漠 MOBILE》大沙漠全新優化!超萌沙漠專屬坐騎可愛上線

韓國開發商珍艾碧絲 PEARL ABYSS 旗下 MMORPG 手機遊戲《黑色沙漠 MOBILE》,本日(11日)宣佈全面優化大沙漠系統,並調整了沙塵暴的時間,在刮起沙塵暴前,冒險家將可以有更充分的時間攻略大沙漠地區。同時也增加了大沙漠專屬坐騎:寶寶象、小象、王室大象。可愛又呆萌的形象,估計將會在冒險家間掀起一波收藏熱潮。



大沙漠系統優化
    在上月19日所舉行的《黑色沙漠 MOBILE》黑精靈之宴線下活動中,冒險家即有針對大沙漠之後的走向進行了提問,而《黑色沙漠 MOBILE》開發團隊亦承諾冒險家,會持續打造一個讓冒險家能更悠閒的享受大沙漠內容的遊戲環境。《黑色沙漠 MOBILE》開發團隊也遵守了與冒險家的約定,在本次更新後將沙塵暴出現時間、寺廟位置及入場限制、沙漠探險日記的目標與達成次數調整為每月重置一次。並且新增了包含寶寶象、小象、王室大象的3種大沙漠專屬坐騎。冒險家完成[既陌生又熟悉的動物]任務後,可於榮耀勛章商店購買登記證,即可獲得寶寶象、小象。擊殺大沙漠的怪物時,有機率獲得[破壞的喇叭],使用此物品接取任務,則可獲得王室大象登記證,王室大象除了可以持有[西風]加速技能外,另外還有[挖掘]技能,騎乘王室大象時可以同時進行挖掘!


榮耀勛章商店全新開幕!
    遊戲內新增榮耀勛章商店,冒險家可透過太陽戰場、不同等級的據點戰勝利及攻城戰勝利獲得不同個數的榮耀勛章,並可利用榮耀勛章購買包含小象登記證等道具。
此外遊戲內也新增了[特別委託]系統,冒險家從各村莊的公告欄可選擇[特別委託]的任務,完成後將可獲得包含超大型神聖之泉等的任務完成獎勵。
    為了慶祝大沙漠系統優化,《黑色沙漠 MOBILE》營運團隊亦準備了多樣豐富活動,包含擊殺大沙漠怪物時,可獲得的艾達納金幣數量增加為2倍,以及完成[特別委託]任務6次,即可透過村莊商人的謝禮額外獲得[無法交易]防具服裝箱子及4色染料隨機箱子,還有更多有趣的活動,歡迎冒險家即刻登入遊戲體驗!
欲知更多關於《黑色沙漠 MOBILE》的更新消息、精彩活動及相關影片,請密切注意官方論壇和Youtube頻道。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論壇: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粉絲團:
《黑色沙漠 MOBILE》YOUTUBE頻道:
關於PEARL ABYSS(珍艾碧絲有限公司):
PearlAbyss「珍艾碧絲」成立於2010年9月,為韓國知名遊戲開發商,我們
致力於使用先進的技術,開發出高品質的遊戲,並提供冒險家特別、獨一無二的
遊戲經驗與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