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MLWD│3D科幻格鬥RPG《結界女王EX》 人氣潘朵拉介紹

    《結界女王》動漫同名手遊,辣椒方舟代理的3D科幻學園格鬥RPG《結界女王EX》目前事前登錄活動火熱進行中,網頁填寫手機號碼即送「高級潘朵拉角色召喚券10連抽」,今(31)日搶先介紹人氣角色並曝光戰鬥破衣立繪,感受潘朵拉們姣好姿態。



   《結界女王EX》將動漫《結界女王》獨特又極富未來感的故事內容,完整移植到手機遊戲版本內,以大量劇情模式為主打,搭配深具戰略的遊戲模式及豐富角色養成體系。
    遊戲內精美誘人且活靈活現的潘朵拉立繪,皆由原作畫者金光炫先生重新繪製,不僅設計泳裝、歌德羅莉塔、動物套裝等多款學院制服外的造型,在戰鬥中還會依狀態有爆衣形象出現,令人熱血激昂,眼睛為之一亮。為了更生動呈現潘朵拉,特邀戸松遥、雨宮天、 阿澄佳奈、伊藤かな恵、 佐藤聡美、 松嵜麗、 高野麻里佳、 田中美海、逢田梨香子及藤田茜等多位日本知名聲優獻聲演繹。




「禁止接觸女王」 莎堤萊薩·艾爾·布麗姬
身份:傑尼提克斯NOVA作戰學校 二年級生
關鍵詞:女主角 / 禁止接觸 / SS級戰鬥力 
無論男女,只要任何人稍微碰到她,就會將對方痛毆到死,又是在學園中零敗戰績紀錄保持者,因此有「禁止接觸女王」的稱號,但其實是過去曾遭到同父異母的弟弟性侵,造成心理陰影而下意識自我防衛,雖然戰鬥時猶如冷酷魔女,不過本性善良柔順,廚藝也很好。


「崑崙的守護者」拉娜·林沁
身份:傑尼提克斯NOVA作戰學校  二年級生
關鍵詞:開朗 / 好戰 / 視女主角為情敵  
為尋找命定之人(制御者)而進入傑尼提克斯就讀的西藏留學生。性格質樸,正義感強烈,偶遇男主角便感覺他就是自己命定的男性而陷入戀愛,長期與世隔絕,較缺乏社會常識,說話有股怪腔怪調,使用布條纏胸及兜襠布作為內衣。


「束縛的公主」加妮沙·羅蘭
身份:傑尼提克斯NOVA作戰學校  二年級生
關鍵詞:傲嬌 / 傲嬌 / 傲嬌  
總視女主角莎堤萊薩為對手,一直想打敗她成為全學年第一,自尊心非常高,口氣也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要大家對她說話用敬語,只對自己的制御者很溫柔的嬌嬌女。


「稀世怪物」西馮·菲爾查德
身份:傑尼提克斯NOVA作戰學校 三年級生
關鍵詞:笑咪咪 / 禮貌 / 外柔內剛
永遠笑容滿面地學生會長,外表看似和善柔弱,但其實是西傑尼提克斯學院最強的人,樂在戰鬥,對勝利有強大的執念,與竹內、托麗絲組成「薔薇三連星」。


「東之神速」凱西·羅克哈特
身份:傑尼提克斯NOVA作戰學校 三年級生
關鍵詞:文青 / 害羞 / 厭戰    
被稱為東傑尼提克斯學園「最神速五人」之一,擁有超過90%的聖痕適合率但卻討厭戰鬥。日常喜歡寫小說,希望有朝一日能出版自己的小說輯,對於應該要作為潘多拉守護大眾還是與心愛人一起過著普通的生活而苦惱。


事前登錄 送角色10連抽
   《結界女王EX》事前登錄活動正熱烈進行,只需於活動頁填寫手機號碼,即可獲得「高級潘朵拉角色召喚券10連抽」喔!更多遊戲動態請追蹤官方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