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MLWD│炎刃烈焰,赤影一瞬 《陰陽師Onmyoji》全新SP式神赤影妖刀姬即將降臨!

  全新SP階式神赤影妖刀姬即將降臨平安京,SP赤影妖刀姬追憶繪卷活動也即將到來!

【赤影降臨】

  赤影閃過的瞬間,敵人眼中照映出緋紅的光痕,下一秒,便歸於黯淡。嗜血的本能總是和利刃的鋒芒同源,無需思考,只憑兵器的本能執行命令。按捺著翻湧的不安與猶疑,不能停下,沒有盡頭,殺便是了…
  這把刀能完成最兇險的任務。戰場上揮舞刀刃的赤影,在擊穿最後一名敵人前絕不甘休。那無往不勝的強大如此陌生,陌生到足以違背她自身的意志。
  “若這身軀只是兵器,為何我的內心會有遲疑?”



  因人類所無法承受的鬼神之力,少女長出了鬼角。緋紅的刃比濺落的鮮血更刺眼,手中的利刃不受控制地揮舞。她絕望地感受到自己的身體被命令支配,每落下一刀,便強烈一分。






【追憶繪卷】
  暗夜降臨,戰場肅清,火光之中,少女終於止歇。腦海中不斷回蕩著對自己的詰問:“你為誰而戰?為何拔刀?你,是誰?”



  遠離戰場,卸下戰甲的她,對一同奮戰過的同僚,問出了相同的問題。為源氏大業廝殺在最前方的式神,如此回答:
 “我為源氏意志而戰。”
 “為源氏的正義拔刀。”
 “我是源氏重寶,斬盡天下惡鬼的利刃——鬼切。”
 “作為源家的式神,豈可動搖。”


  少女終於明白,她和其他刀不一樣。那被他們奉為信仰的答案,那控制著身體的命令,本就不是她的意志,談何動搖?


  只是下一次,又一次,蠻橫的契約依舊驅使著她執行命令,圍繞在心底的悲泣,在殺戮中變得麻木。少女又該如何擺脫被操控的命運?
  3月27日維護後~4月23日23:59,SP赤影妖刀姬追憶繪卷即將上線,活動詳情請參見官方粉絲團。

【櫻花妖新外觀·早櫻花見】


 三月櫻開,似雪飄落,一抹倩影立於林中,時至今日,花間女子仍在等待思念之人。                    
  我最想見的人啊,你在哪裡呢?   
櫻花妖的新外觀·早櫻花見現已上線外觀商店,喜歡的大人可前往商店購買,也可以透過參與櫻花祭活動獲得。活動詳情請參見官方粉絲團。


【關於《陰陽師》手遊】


網易自研精品,曼巴互娛代理,唯美空靈的和風寫意,經典的半即時回合制RPG,卡牌收集、養成,基於LBS地理技術的社交PK,上百種式神亟待覺醒,3D唯美和風手遊《陰陽師》等你展開神秘的奇幻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