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MLWD│《黑色沙漠 MOBILE》全新道具「徽章」登場!戰力再向巔峰邁進!

韓國開發商珍艾碧絲 PEARL ABYSS 旗下 MMORPG 手機遊戲《黑色沙漠 MOBILE》今(30日)宣布新增「徽章」道具,並對深受冒險家好評及依賴的黑精靈模式進行了優化,同時也新增追加能力進化階段,提供冒險家更多提升戰鬥力的途徑!



 戰力再向巔峰!新道具「徽章」登場!
   本次新增的「徽章」道具,是家門內所有角色可以一起穿載的道具,冒險家在完成「榮耀之路 1次/30次」挑戰任務時,可獲得「徽章」,而完成榮耀之路後可獲得徽章強化材料「榮耀的證物」來進行強化,並可隨機獲得高等級的「徽章」。
   「徽章」可以進行徽章突破、徽章轉移、吸收為黑暗能量,但是突破失敗時無法進行突破機率復原,而且對等級更高的徽章進行徽章轉移時,已突破的潛力不會消失。此外本次榮耀之路Season期間會進行4週,每次Season會由不同的徽章、榮耀的證物構成,新的榮耀之路Season開始後,從榮耀之路可獲得的「徽章」也會同步更新,冒險家可把握時間進行!

  黑精靈模式再優化!
   深受冒險家好評及依賴的黑精靈模式,在本次更新後,將會新增「自動遺跡探險」,以往只能使用手動完成的古代遺跡,將可使用黑精靈模式完成。且使用黑精靈模式時,探險古代遺跡時所需要的古代石板數量與在線時所需的數量相同,雖無法使用古代遺跡倍率系統,但可獲得與在線相同的獎勵。
新增能力進化四階段
隨著冒險家提升到一定的基準戰鬥力後,為了提供更多提升戰鬥力的機會,新增了能力進化第13~第16階段,當冒險家基準戰鬥力達到7000以上,將依基準戰鬥力的條件而有包含攻擊力+100、生命力+300、防禦力 +100、攻擊力 +50 / 防禦力 +50的不同能力進化效果。
在本次更新後,《黑色沙漠 MOBILE》營運團隊也準備了多樣的豐富活動,包含全新的六月登入禮,以及迎接端午佳節即將到來,同時也開放進行「做肉粽慶端午」活動,冒險家只要透過完成相關條件,取得活動道具糯米包、粽葉及豬肉,即可交換粽子,打開粽子後將可能獲得包含頂級黑石禮包及各種獎勵,另外也有討伐世界王可獲得額外獎勵的活動,以及期間限定在榮耀之路獲得「[神話]閃耀的黃金徽章」機率及「榮耀的證物」獲得量加倍,請冒險家千萬不要錯過!


欲知更多關於《黑色沙漠 MOBILE》的更新消息、活動及相關影片,請密切注意官方論壇和Youtube頻道。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論壇: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粉絲團:
《黑色沙漠 MOBILE》YOUTUBE頻道:
關於PEARL ABYSS(珍艾碧絲有限公司):
PearlAbyss「珍艾碧絲」成立於2010年9月,為韓國知名遊戲開發商,我們
致力於使用先進的技術,開發出高品質的遊戲,並提供冒險家特別、獨一無二的
遊戲經驗與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